12歲竟有孕3月!大叔帶女童上醫院 謊稱20歲妻子產檢

▲穿著藍衣的12歲小女孩已經懷孕12周。(圖/翻攝南方都市報、法易網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12歲的女孩到江蘇徐州市中心醫院做產檢,一旁陪同的男女聲稱女孩已滿20歲,更在院方詢問時大吵大鬧,引來關切。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孩是外籍人士,並且已懷有12周身孕,遭到拐賣才來到這裡。目前陪同就醫的劉男和謝女,已因涉嫌拐賣婦女兒童罪遭到拘留。

據《徐州日報》報導,當時做產檢的醫生表示,小女孩已經懷孕12周,但是看起來還很小,發育也沒完全,除了跟劉男和謝女所報稱的20歲不符合之外,從頭到尾都是由2名大人交代病情。醫生察覺有異後,將小女孩留下問診才發現她並不會說中文,也沒有身分證明文件,而進不了診間的劉男和謝女更在走廊上大鬧,甚至揚言要炸了醫院,院方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翻譯協助下證實小女孩為外籍人士,而劉男及謝女則是因涉嫌拐賣婦女兒童罪遭到拘留,不過案件還有待釐清,需要再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