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巾女「點頭如搗蒜」 用口愛在男子兩腿間「埋頭苦幹」

 

▲女子在蟲鳴鳥叫的長椅上「點頭頻頻」。(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部影片在國外瘋傳,內容是一名戴著頭巾的女子在長椅上替一名男子口交。最驚人的是,女子的手法相當老練,不只頭部升降的速度超快,且在男子起身後還捨不得停止,一手緊緊抓著男子的生殖器。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影片拍攝者表示,女子非常興奮,俐落地把男子的褲子及內褲褪下,並且埋頭在男子的雙腿間「點頭如搗蒜」,直到男子都起身了,還持續的「照顧著」男子的生殖器。拍攝者也觀察到,相較於女子的投入,男子顯得十分警戒,他不停的左顧右盼,似乎深怕被發現,表情也沒有絲毫的愉悅感,最奇怪的是,男子起身以後也沒有和女子交談,而是頭也不回地快速離開,「兩人沒有任何交談,好像是萍水相逢。」

影片連結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