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衛星圖驚現大猩猩「哈拉比」臉龐 網:回來復仇了!

▲哈拉比回來復仇了?(圖/翻攝自Jack Osbourn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修颶風重創海地後,挾帶著強風豪雨向美東地區前進。不過NASA提供的「馬修」衛星影像中,卻驚現骷顱臉,嚇壞了不少人,也被許多民眾視為不祥的徵兆。但是近日又有氣象學家發現,氣象圖中臉龐與今年5月被射殺的大猩猩哈拉比(Harambe)有幾分相似,隨後被英國藝人奧斯本(Jack Osbourne)轉載,甚至在上面寫「他回來了」的留言,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今年5月美國俄亥俄州動物園發生男童摔入猩猩園事件,園方為了救人,忍痛將哈拉比射殺,引發許多爭議。據《鏡報》報導,美國氣象學家奧斯特奧(Stu Ostro)發現,馬修的衛星影像長的像死去哈拉比,隨後被奧斯本轉載並留言「他回來復仇了!」,許多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表示贊同,不過也有身陷在佛州暴風圈裡的網友們揶揄「這是我在這麼糟糕的天氣裡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網友KUSO的可愛版,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