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噴發!毒蟲跑11公里躲警 被逮稱:老大叫我跑的

▲黃姓毒蟲為躲警,拔足狂奔11公里躲住處。(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新莊分局5日傍晚6時許攔查一部可疑汽車時,遭車上2名歹徒駕車衝撞,一名員警遭撞受傷,現場警方連開8槍才成功逮捕駕駛男子,但副駕駛座的另一名嫌犯卻趁亂逃脫,一路狂跑11公里,自新莊跑回樹林租屋處,如此好體力也讓警方相當傻眼。

警方表示,5日傍晚攔檢時遭到38歲的陳姓嫌犯駕車衝撞,連開8槍後才成功制伏,陳嫌右臂中彈,事後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副駕駛座的黃姓嫌犯則趁亂逃跑。警方事後在車上發現海洛因15.8公克、安非他命60公克。

逃跑的黃嫌6日下午於住處遭警方逮捕。見警找上門來,黃當下立即舉手表示「不要開槍,我乖乖跟你們走。」黃嫌供稱,昨(5日)「是老大叫我先跑的」,當時車上「東西」太多,陳嫌擔憂與小弟黃嫌一起跑會一同落網,才會中途放他下車並要他快跑。

黃嫌表示,當下情況很急,大哥不停對他喊「快跑!」顧不得周遭情況,才回拔足狂奔11公里,自新莊一路跑回樹林區育德街租屋處,一直到跑回家後才發現自己竟然跑了這麼遠,本來以為已經安全了,沒想到隔天警方就找上門來。

警方事後也在黃嫌家中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員警還意外發現與黃嫌再一起的蕭姓女友也是毒品通緝犯,訊後將2人依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黃嫌及蕭姓女友(後方女子)6日於住處遭逮,一同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