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學生賭德州撲克 扣除租金茶水…他嘆:沒想像好賺

▲警破德州撲克賭場,10多名大學生聚賭遭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日前破獲一間藏身左營一棟大樓內的德州撲克賭場,當場逮捕25名人;值得注意的是,在場賭客竟有10多名都是相互邀約而來的大學生。據了解,26歲的呂姓負責人沒有正當工作,因為平常喜歡賭博,心想自己開賭場比較有賺頭,但因為大學生賭金有限,扣掉租金跟茶水等費用後,獲利不高,讓他直呼「沒想像好賺」

警方調查,呂男於9月底,以每個月16000元,租下位於左營區一棟大樓的3樓民宅,在房間擺放賭桌、籌碼、撲克牌等賭具後,便開始經營德州撲克賭場,並透過LINE群組CALL客。警方掌握情資後,於4日晚間持搜票上門,趁他們叫飲料外送時,一舉衝進去逮人,不僅現場賭客一陣錯愕,連外送人員也被嚇傻。

據了解,這次行動一共逮捕25名賭客,其中有10多名大學生,賭注從數百到數千元不等。警方表示,呂男大學肄業,目前以打工為生,由於他曾在別處玩過德州撲克,因此覺得自己開賭場,比較能賺錢,但因為學生聚賭金額不大,扣掉茶水租金等支出,幾天下來獲利僅數千元,讓他直呼「沒想像好賺」。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