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搶輸小黃崩潰!躺東區嘶吼 友傻眼拍臉:這警察啦!

▲KTV歡唱完搶搭計程車,兩派人馬爆衝突。(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於4日深夜到東區的一間KTV飲酒唱歌。不料,一行人凌晨時分準備離開時,疑似為搶搭計程車和另一派人馬起口角,雙方在路上互嗆,甚至爆發肢體衝突,男子也遭擊中2拳。挨打後,他竟然情緒失控,躺在地上狂吼鬼叫,還對趕到現場的警方狂罵髒話,最後被帶回警局偵訊

台北市警方於5日凌晨4時許獲報,指忠孝東路上一間KTV前,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搶計程車與人起衝突,2方人馬隨即在門口互嗆,現場氣氛火爆;警方趕到現場後,雙方還繼續以「你知道我是誰」、「要打就來」等語互相挑釁,場面一度緊張;員警見狀,立刻呼叫快打部隊支援,並以優勢警力將男子壓制。

據了解,該名男子疑似喝醉酒,不但失控亂嗆,還躺地嘶吼,甚至瘋狂大罵三字經;他的友人見狀,就怕他再闖禍,趕緊幫忙員警將其壓制,還不斷地拍他的臉提醒「警察!這警察啦!」,好不容易才將場面控制住;不過,男子喝了酒後在路上大鬧,最後還是被帶到警局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