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是桃機必吃美食?網友解釋「只有速食沒變貴」


▲現今的桃園機場,美食餐館增多,但多數民眾習慣選擇漢堡王?(圖/取自
桃園機場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在桃園機場候機,民眾習慣吃點東西打發無聊的時光,美食街琳琅滿目的餐廳、小吃,你都選什麼呢?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分享,同事出國一定要在機場吃漢堡王,還稱沒吃到就感覺怪怪的。引起大多數網友點頭表示認同,原因在於「只有速食沒變貴呀!」

該名網友PO文指出,自己和同事每次到桃園機場必吃漢堡王,重點不是食物美味,而是一種感覺!這種習慣也讓他好奇,大家搭飛機前是否也有吃漢堡王的儀式?有網友回應,桃機裡面選擇很少,就屬漢堡王最平價,「漢堡王價格比較正常一點」、「只有漢堡王價格才啃得下阿」、「因為只有速食沒變貴」等。

現今的桃機第一航廈、第二航廈新增許多美食餐館,便利旅客上機前解饞充飢,像是擔仔麵、牛肉麵、輕食pizza等,其實菜色比以往多元,連鎖速食店也引進摩斯漢堡、subway、麥當勞駐點。但普遍網友還是認為,一份餐動輒2、3百,價格太過昂貴,根本不敢隨便吃,留言表示,「寧願吃萊爾富」、「因為漢堡王比較便宜阿,其他真的貴到炸」也有網友說,「早期漢堡王沒這麼普遍所以才會在機場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