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錄4K不稀奇 新空拍機收納變「蛋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能不能如期出貨呢?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空拍機選擇愈來越多元,但為了求飛行穩定而打造相似外型,看久了似乎也會有點膩,但中國廠商 Powervision 推出的空拍機 PowerEgg,在收納階段外型就像一顆蛋一樣,實在相當酷炫,且最高也能錄製 4K@30fps 影片,近期在官網也開始預購,售價 1,288 美金,折合約台幣 40,594 元,但從年初發表至今,出貨的時間一延再延,能否在宣布的 10 月中正式出貨,仍屬未知數啊。

PowerEgg 正如名稱說的一樣,外型採用橢圓形的蛋狀簡潔設計,搭配內置四軸旋翼與 4 支起落架,一般不用時可方便攜帶,起飛時則會自動展開旋翼。並配置 6,400mAh 電量可拆式電池,最高續航力達 23 分鐘,算是一般水準外, 也附有 2 種遙控器,除了一般搭配手機 APP 的遙控器,圖傳距離最遠達 5 公里,還有棒狀的遙控器方便單手操作。

▼ Poweregg 空拍機將旋翼與起落架採自動收納設計,可因應起飛或降落時收起或開合。(圖/翻攝自官網)

▲▼ Poweregg 空拍機附有 2 款遙控器,除了一般搭配行動裝置的款式外,也有方便單手操作的棒狀遙控器可選。(圖/翻攝自官網)

針對拍攝性能部分,PowerEgg 相機模組採用三軸穩定雲台,內建 1,200 萬畫素 1/2.3 吋規格感光元件、光圈 F/2.8 與 95 度廣角視野的鏡頭,最高可拍 4k@30fps 畫質影片、並有環繞、指點飛行以及跟隨等不同模式外,內建的安全系統也能自動避開禁飛區等障礙。

Powervision Poweregg 重點特色

・採蛋型外觀設計,方便收納
・內置四軸旋翼與 4 支起落架,可自動展開收合
・電量 6,400mAh,最高續航力 23 分鐘
・附有搭配手機的遙控器,圖傳距離最遠達 5 公里
・另有棒狀造型遙控器方便操作
・相機模組配置三軸穩定雲台、光圈 F/2.8、95 度廣角視野
・畫素 1,200 萬,最高可錄 4K@30fps 影片
・具備環繞、指點飛行與跟隨等 3 種模式
・機身展開尺寸 272 x 476 公釐,含電池重量 2.1 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