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價千萬!「液態K他命」藏洗髮精 25歲台男新加坡販毒

▲洗髮精暗藏液態K他命,台籍旅客入境被逮。(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灣籍旅客25歲林姓男子,29日下午從新加坡飛返,卻在踏入國門時被抓包,桃園機場航警在他的行李中搜出4瓶洗髮精罐,裡頭裝有近6公斤的罕見液態K他命,市價高達約1千5百萬元。林男供稱,他到新加坡販毒交易失敗,才會又搭機回程,沒想到一回國就被逮。林男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林男戴著口罩接受偵訊,態度非常低調,只會默默地點頭,不久前他才剛從新加坡回來,下飛機後因為神情緊張被航警攔查,原來行李內放有4罐洗髮精,裡面裝的竟是液態K他命。

桃園機場航警指出,「在他的拖運行李裡面,起出4瓶外觀顏色不一樣的洗髮精塑膠瓶,員警發現他的內容物極為可疑,經檢測發現疑似為三級毒品K他命,這是極為罕見的液態K他命。」

林男向警方供稱,毒品是朋友給的,要他幫忙帶往新加坡交易,因為沒遇到對方才又帶回來。警方也要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