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塊男屍藏冰箱8年!同夥全不知原來裡面放了「他的情人」

▲6個裝有屍塊的黑色塑膠袋放在大冰箱裡。(圖/翻攝自tourist police phot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警方上周查獲一非法集團,逮捕66歲英籍主嫌強森(Peter William Johnson)與另外2名嫌犯;不過卻意外發現,有具男性屍體被肢解成6大塊藏在冰箱中,進一步相驗後更發現,男屍已放了8年之久

據《The Sun》報導,泰國警方上周五破獲涉嫌販毒與偽照護照的集團,也意外在他們的藏身處發現這個大冰箱。據警方指出,主嫌強森8年前買下冰箱後非常神秘,不讓同黨靠近,也不向他們透露任何原因

▲警方在集團藏身處找到的假護照。(圖/翻攝自Thai police)

警方研判,這具男屍和強森可能是情侶關係,因不願意讓死者下葬,才會一直存放在冰箱裡;另外,初步認定屍體為一名歐洲的老年男性,不過身分和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現場照片。(圖/翻攝自tourist police pho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