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下班遇「11級陣風」怎辦? 鄉民狂酸:lie神的子民

▲台南家長中午接送小孩。(圖/本報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強勢襲捲全台,而台南市政府這次仍堅持放「半天假」,引市民怒喊「下班遇到11級陣風怎麼辦」。鄉民對此紛紛展開口舌戰狂譙,不過也不少網友認為「放半天假對市長到底有什麼好處?不到標準不放就這麼簡單。」

網友在「PTT台南版」直呼,「市民下班遇到11級陣風,台南市政府非常不負責任」,引來鄉民們狂回,「連這基本的信仰都沒有,還敢當神的子民」、「了不起晚7天回家,不是想放假嗎?讓你們放個夠」、「賴神單挑台南鄉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這樣猜忌賴神呢?今天放半天假對市長到底有什麼好處?說什麼討好資方,少放半天假就能討好資方?我覺得賴神個性就這樣啦,到標準就放假,不到標準就不放。」

鄉民們看完護航文似乎不買帳,狂噓道「外面風超大的,早上看要怎麼上班,又不像賴皮有專業司機接送」、「醫院生意變好,受傷的人多了」、「再爛也還有無理賴粉死撐著,別怕」、「去當資方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