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肢體碰撞引發5人鬥毆 警制止遭折疊刀劃傷右大腿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魏姓男子在三重一處KTV和葉姓男子發生肢體擦撞,他雖道歉但不為葉男接受,雙方進一步互嗆,魏即找來同行3友人圍毆,葉也拿出折疊刀反擊,三重分局光明所員警廖子翔到場制止時,卻遭葉持刀劃傷右大腿,隨後支援警力趕到5人逮捕帶回,並將廖員送醫幸無大礙,5嫌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魏姓男子(25歲)和李姓(男,25歲)、吳姓(男,25歲)及另一名李姓(男,26歲)等3名友人在今日凌晨2時22分許至三重重陽路上一處KTV消費,卻在門口和葉姓男子(20歲)發生服體擦撞,魏男雖即道歉但不被接受,由於,雙方都有喝酒便即爆發口角互嗆,於是魏男即和3友人聯手圍毆葉男。

魏姓和葉姓等5名男子在KTV前打群架,警制止卻遭葉男持折疊刀劃傷右大腿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葉男見狀也拿出折疊刀反擊,正在附近執行路檢勤的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廖子翔(23歲)、鄭家竣聞訊即趕到場勸架並試圖拉開雙方,不料,就在拉扯間葉嫌的折疊刀劃傷廖員右大腿,而警方的快打部隊也即趕到5嫌逮捕,並將受傷廖員送醫,廖員傷勢長達6公分幸經緊急縫合已無大礙,而5名嫌犯則是在訊問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