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急煞載人 騎士按喇叭示警...遭乘客拉下猛打頭

▲計程車急煞載客,後方騎士按喇叭遭乘客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八德公園前,23日晚間10時許,一名酒醉的許姓男子攔下計程車,卻突然聽到後方騎士按鳴喇叭,他以為被針對,當下不但轉頭咆哮,甚至跑去揮了對方頭部好幾拳。騎士無辜被打覺得莫名其妙,他說當時按喇叭,只是為了對前面急煞的計程車示警而已。許男酒測值高達0.95,最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酒醉的許姓男子23日晚間在八德公園旁攔計程車,要上車時卻聽到後方按喇叭,他就下車對騎士不斷叫囂。雖然騎士連忙解釋,但許男卻聽不進去,跑去拉扯他的衣服,一旁女性友人連忙勸架。隨後許男突然出手,朝騎士頭部不斷毆打。

當時機車騎士剛起步,沒想到一台小黃司機為了載客,卻突然擋在他的面前,騎士情急之下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攔車的男子以為被針對,雙方爆發衝突。遭毆機車騎士表示,「他就是一直重複問我在按什麼(喇叭),我這邊有跟他講說,我只是想要告訴前面那一台計程車會很危險,我要往左邊轉,那個人就說你不要跑,然後就把我拉下來。」

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後,將毆人的許姓男子帶回,他向警方供稱,由於剛喝完酒才會攔計程車要回家,酒測值高達0.95。遭毆的騎士事後也到醫院驗傷,鼻子,嘴唇都有傷痕,對於按聲喇叭就出事,他覺得很無奈,也準備要提告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