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衣女路邊「神弧度」劈腿! 第一眼全看錯...惹笑網友

▲你第一眼看對了嗎?(圖/網友史力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不經意瞥見這種巧合,真的會嚇到在原地定格3秒,恍然大悟後默默拿出手機拍下來。一名網友等紅燈時,驚見馬路對面的黃衣女子,竟以誇張「弧度」劈腿,後來仔細瞧才發現原來是眼睛業障重阿!

網友史力達日前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說道「差點以為她要在大馬路上劈腿」。只見一名長髮女子身著黃色連身裙,併攏著腳坐在黃色欄杆上,結果整個人和欄杆完美結合,乍看之下還以為她以奇怪姿勢站在路邊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直呼「我第一眼也看錯了」,紛紛回道「差點把泡麵噴出來」、「我剛剛還想說那個女生幹嘛腿開開」、「第一眼看嚇死,想說這角度不科學啊」、「一言不合就劈腿」、「哈哈哈那弧度會骨折吧」。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光著屁股。(圖/翻攝自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