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杯冰咖啡天天送 領取步驟看這裡!

圖.文/APP活動小組

ETtoday歡慶五周年特別企劃HIGH FIVE生日趴!每天要送出200杯的美式冰咖啡,享受咖啡並且迎接幸福的秋天!香醇濃烈的冰咖啡要怎麼領取呢?請Follow以下五步驟:

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 吃貨請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到7-11 ibon後要怎麼兌換呢?

A:簡單步驟快速五步驟:
▲至ibon首頁點選【好康/紅利】


▲點選【好康活動】


▲點選【i禮贈序號補券】


▲點選【同意,繼續下一步】


▲輸入i禮贈序號


▲畫面出現【恭喜獲得美式冰咖啡x1】,即可帶著列印單據去櫃檯領取囉~

這個秋天跟著ET的腳步,讓你美食、咖啡享不完!除了一路滿足的吃吃喝喝,ETtoday東森新聞雲集結時事議題、旅遊主題、美食小吃等,最新最快的大小新聞分秒不漏接。


▲這個秋天ET天天請你喝200杯CITY CAFÉ冰咖啡。(圖/ETtoday資料照)

►馬上加入「ET High 5!生日趴」5 GO好吃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