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幫開公務門火大了!她騎電動代步車「2度狠撞」站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12日騎乘電動代步車,想進捷運迴龍站借廁所,疑似責怪站務人員未先幫她開啟公務門,便以電動代步車兩度衝撞站長,導致對方右小腿紅腫,之後竟頭也不回、囂張的揚長而去。

▲婦人用電動代步車衝撞站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昨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一名騎電動代步車的婦人在大廳往1號出口的電梯裡,疑因碰撞導致停機,維修人員獲報後前往處理;後來該名婦人想進站借廁所,因站務未事先幫她開公務門,一怒之下竟以電動輪椅衝撞站長。

原PO提到,「站長前往樂生療養院迴龍院區驗傷,並要求捷警協助,但捷警到場卻不接受報案,讓她下班後利用自己的時間去轄區報案。捷運公司甚至給該服務人員壓力,要求撤告」。

北捷新聞課課長凌啟堯對此表示,北捷當時主動協助站長送醫驗傷,到派出所報案、提出傷害告訴,並沒有要求同仁徹告。另外,對於電梯門損害的部分,北捷也會向旅客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