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辣媽單手騎車滑手機 後座兒「默契」跟學…相似度100%

▲嘉義一名女子邊騎車邊滑手機,後座的男童也有樣學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縣的竹崎親水公園於上月出現一名年輕女子,一邊滑著手機,一邊還只用單手騎車,且後座還載著一名男童。誇張的是,這名小乘客竟然有樣學樣,不但緊盯著手機螢幕,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連安全帽也沒帶,嚴重影響行車安全,讓旁人看了猛搖頭。而整起過程也被網友拍了下來,並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蕭姓網友於14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表貼文,指位於嘉義縣竹崎鄉的親水公園,於上月24日下午出現一名騎車載著小孩的年輕女子,一邊只用單手騎車,還不時地滑手機,而後座的男童竟有樣學樣,也拿著手機玩得不亦樂乎,而且還沒戴安全帽,簡直就是最壞身教。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帶小孩騎機車抓寶」、「很多媽媽都這樣,還有騎車講電話跟回FB的也很扯」、「自己想死還想害別人,去抓交替比較快」、「小孩100%跟老媽學」、「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身材姣好」、「這有身教嗎?小孩都有樣學樣了還沒戴安全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