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面具」呼麻 咖啡店販毒…3男自豪:天然ㄟ尚好

▲王姓男子等人專挑咖啡店,以人潮為掩護公然兜售大麻,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方追查王姓男子等3人,涉嫌販售毒品、大麻花時發現,3人特愛到某家知名咖啡店,也不乏朋友「不斷」前來聊天談是非。進一步追查,原來咖啡店根本是個幌子,其實是拿人潮當掩護,公然交易起毒品和大麻,但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在上個月接獲通報,一名梁姓男子多次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微信」和臉書,以1200元價格向化名「Rick Lee」的男子購買大麻花。深入追查,這些大麻疑似都由王男等3人接手販售,而3男特愛到知名美式咖啡店喝咖啡,還選在人潮最多的時候,行跡相當怪異。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3嫌除了以咖啡店當掩護交易大麻,平日通訊也用微信、臉書。(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這個月8日,警方見時機成熟,直接在店內逮人,並且在王姓男子的包包內,搜出545公克的大麻。原來就是看準人潮多,王姓男子特別選在咖啡店內公然和「客戶」兜售、交易,還強調是「天然的」品質一等一,囂張行徑讓員警直呼實在太離譜。

除了大麻,警方在三人住處搜出毒品和一副防毒面具式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名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化名「Ricky Lee」的男子。

▲警方在3嫌的住處,搜到一副防毒面具式毒品吸食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