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酸公務員遊行準時結束 徐巧芯:合法還要被你笑?


▲九三大遊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在93軍人節當天,以「反污名、要尊嚴」為口號,集結軍公教團體走上凱道遊行,向總統蔡英文表達被抹黑的不滿,並在5點準時落幕。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就在臉書笑說:「笑了,就真的是公務員阿⋯事實上晚上10點也是合法!」對此,國民黨新生代、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在臉書怒批:「合法的還要被你笑?」更直批蔡易餘是「民進黨豬隊友」。

徐巧芯表示,軍公教團體昨日上街表達意見,最後守法地結束遊行,但她質疑蔡易餘:「結果合法、守法的竟然還要被你笑?」;她還批評,蔡的一番話引發支持者留言跟風批評公務員「弱雞」、「吃不了苦」,「這種激起仇恨和對立的發言,不就是汙名對方、傷害他人尊嚴?」

徐巧芯最後說,難怪人家要上街「反汙名、要尊嚴」,就是因為有這種立委啊,「根本民進黨豬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