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脫北?2北韓人被洪水沖到大陸 陸網友:天賜良機呀!

▲北韓傷患準備送上直升機。(圖/翻攝自央視新聞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近日受到暴雨侵襲,而導致圖們江洪水潰堤,災情嚴重已有15人失蹤,萬人無家可歸。有2名北韓人3日被洪水沖到大陸吉林省境內,其中一人傷勢較嚴重無法行動,目前都已送到當地醫院展開救治。

根據《澎拜新聞》報導,和龍市南坪鎮一村庄附近發現,1男1女2名北韓人民被洪水沖過來,急需救援,但由於該處與外界相連的公路也被洪水沖毀,所以出動了直升機前往,將傷者載回機場,由在旁等待的醫護人員送往醫院。

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家是借洪水過境的」,「可憐的人,過來就過來了,又被送回去」,「送到南韓吧,若回北韓還不如不救」,「天賜良機呀」,「應尊重他們意願,不能強行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