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2人妖投懷送抱 開房間「摸走」金佛牌就閃人

▲泰國羅馬劇場人妖秀。(圖/記者李姿儀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以為遇到豔遇歡天喜地,發現真相後夢碎。大陸一名男子7月前往泰國芭達雅遊玩,25日遇到2名美麗人妖對他投懷送抱,還大方邀請他去開房間,結果卻趁機「摸」走財物就閃人,讓他憤而報警。泰國警方已將嫌疑人拘捕到案,並將移送法辦。

根據外媒報導,1名中國遊客在芭達雅海灘上邂逅了2名人妖, 2人聯手誘惑他開房間,沒想到男子才要開始「熱機」,人妖們就迅速藉機離開,這時他才察覺有異,檢查之後發現身上3銖重(約12台錢)的金佛牌、金項鍊以及貴重物品都已不翼而飛,隨即向警方報案。

泰國警方表示,根據現場遺留的一雙涼鞋以及監視器影像,2名人妖分別為26歲的馬提可(Chayarat Mattiko )與22歲的斯里君保(Itthipol Srichumpol),2人皆已認罪,目前正在追查他們手機內的資訊,了解背後是否有犯罪集團,以防範未來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