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09:43規模3.7有感地震 網友嚇:抖了一下滿大

▲今天上午發生規模3.7地震,震央位於嘉義縣竹崎鄉。(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地區今天(30日)上午9時43分發生芮氏規模3.7小區域有感地震,震央位於位置北緯23.5度,東經120.59度,即在嘉義市政府東方14.2公里,位於嘉義縣竹崎鄉。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各地最大震度雲林縣草嶺、嘉義市、嘉義縣阿里山、彰化縣彰化市2級;雲林縣斗六市、高雄市桃源、南投縣名間、台南市佳里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在PTT、臉書上PO文表示,「蘭潭晃了兩次~」、「市區有感」、「抖了一下蠻大的」、「搖兩下!」、「搖之前還有聽到聲音!」、「震的時候剛好刮大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