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有輸有贏!段宜康鄙視選民 李登輝:不要說那種話

▲李登輝出席「人民直選總統暨台灣民主發展20週年」研討會。(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被網友截圖瘋傳,引來外界齊聲砲轟。前總統李登輝28日出席研討會受訪時談到此事以及民進黨落敗,他直呼:「不要說那種話啦」,選舉有輸有贏,最重要的要替百姓謀福祉,得到支持,不該用負面態度去思考。

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以1萬7923票擊退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成功搶回這片藍天。段宜康隨即在臉書上寫下,「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不久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網友截圖,引來不少藍營人士與網友批評,同時也有部分民進黨立委不認同段宜康的言論。

▼段宜康臉書發文稱鄙視選民。(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雖然,段宜康28日一早立刻發文道歉,但文中卻又暗藏玄機,意有所指地再酸國民黨賄選,仍然引來些許不滿聲浪。李登輝28日出席「人民直選總統暨台灣民主發展20週年」研討會,談及民進黨戰敗花蓮市以及段宜康的批判,他認為,地方選舉有輸有贏,但百姓想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至於「鄙視選民說」,他也不認同地說:「不要說那種話」,要靠百姓支持,別有負面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