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鄙視花蓮惹議道歉 朱立倫: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朱立倫出席新北市祖父母節慶祝活動。(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鄙視花蓮選民」,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上午出席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祖父母節慶祝活動時表示,「我想所有的選民眼睛大家都是雪亮的,只要我們願意改革、努力,一定會獲得選民的支持」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7日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隨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網友截圖瘋傳,不但接連引來藍營人士砲轟,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更直言,段宜康應該自請辭職立委。

對於段宜康「鄙視選民」爭議,朱立倫在參加新北市祖父母節活動時,除了祝福阿公、阿嬤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外,也直接點明,選民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都看得清楚,只要國民黨願意改革、努力,最終會獲得選民的支持。

面對接踵而來的抨擊,段宜康今日上午則改發「道歉文」,「我為昨天投票結束後的發言道歉。我為未能協助化解中央執政爭議,造成地方選舉困難道歉。」

但段宜康也諷刺地說,「我為未能有效監督查賄工作,徒然坐視漫天買票傳聞道歉」、「但為什麼非得厲言恫嚇、偵騎四出,才能維持乾淨的選舉環境?我為讓一向主導買票的政黨,在投票後還能繼續追打民進黨的候選人,令我們的支持者難堪道歉。」

▼段宜康撤掉「鄙視花蓮選民」,改發道歉文。(圖/翻攝自段宜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