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人力不足有解? 鐵路特考約1650名新血將注入

▲台鐵月台人潮。 (圖/billy1125攝/CC Licens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長期面臨人力不足問題,不過今105年鐵路特考於8月25日下午4時榜示錄取799人,另佐級場站調車、機械工程、機檢工程、養路工程等類科,預定10月加考第二試體能測驗,10月27日榜示,將再錄取超過850人。台鐵表示,這次特考將注入1650名新血,有助於補充台鐵基層人力。

105年鐵路特考於8月25日下午4時榜示錄取799人,包雸正額585人,增額214人,正額錄取人員預計於10月底11月初辦理報到,並開始接受4個月的實務訓練,通過後即可為各單位注入新血。增額錄取人員將於正額錄取人員分發完畢後,於2個月後開始相關分發報到作業,將可及時補足所需人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長期面臨人力不足問題。

佐級場站調車、機械工程、機檢工程、養路工程等類科,須加考第二試體能測驗,預定在10月13日考試,10月27日榜示,屆時將再錄取超過850人。台鐵表示,預計能注入1650名新血,有助於補充台鐵基層人力,對於新進員工的加入,台鐵也誠摯表達歡迎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