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嫁給誰?白手起家VS富二代 蘇美戰神:富二代更樂於分享

▲知名網友蘇美戰神認為,富二代更懂得分享。(圖/翻攝自翻攝自連勝文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孩希望能夠嫁給一個如意郎君,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靠自己的男生 VS. 現成有錢的男生」應該選哪一種,引起網友的熱議,知名網友sumade「蘇美戰神」,也對這個議題發表了回應。(本文已獲得當事人授權提供)

蘇美戰神表示,所謂「白手起家」翻成白話文就是從無到有,因為這類人的所有的東西,都是靠自己打拼來的 所以會格外珍惜;另外一種「富二代」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兩者都能讓女生無後顧之憂,但是「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想要在這地方討到便宜,在其他地方肯定會有所犧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白手起家來說 因為珍惜自己努力得來的一切,所以當你還是個外人,卻想要享受他的果實時,自然也需要做更多的付出;相較之下,富二代因為錢不是自己賺的,所以較白手起家的人樂於分享,就像在外頭日曬雨淋,辛苦賺到一千塊,跟在彩券行買樂透中的一千塊,意義不同,會拿來請客的,通常會是後者,就是這原因。

蘇美戰神進一步說明,如果是想抱著一結婚就能做少奶奶的想法,就別打白手起家的男生的他主意了,請把重心放在那些一生下來就含著金湯匙的男生,但也別忘了,富二代樂於分享可「不是只有特定對象」,雖然能以較少的付出得到巨大的收獲,卻要煩惱眾多競爭者的分食,畢竟「你想當少奶奶,別人也想當少奶奶」。

對於蘇美戰神的論點,網友表示,「推推!!不過拿人手短..自己賺比較實在」、「要當少奶奶 第一個前提就是當丈夫在外頭亂搞時 不會發飆亂鬧 這是保全自己地位的最大前提之一」「我覺得是相反,白手起家的男人才願意分享年輕富二代掌錢的不多,也很怕別人覬覦他的錢」、「除非他爸爸媽媽能當他靠山一輩子永遠有撒不完的錢 事情永遠別人幫他負責 不然白手起家一定比較好」、「戰神應該是熱戀中 有夠溫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