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門簾掀開下一秒 男持30公分鐵棒痛毆醫生

▲監視器拍下圖中淺灰色外套男,就是持鐵棒行兇的男子。(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光醫院內分泌糖尿病科醫師黃中研,遭一名男子持30公分長銀鐵棒攻擊,嫌犯影像曝光,年約2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穿淺灰色外套,行兇後在醫院門口搭計程車逃離。新光醫院譴責暴力,強調「告到底」,醫師也已完成報案,警方正循線追捕這名鐵棒男。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24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當時醫師正在醫院內地下一樓內分泌科91門診看診,突然一名男子掀開診間內門簾,瞧了一眼後離開。沒想到幾分鐘後,門簾又被掀開,卻是男子手持30公分長銀色鐵棒,不顧診間內還有病患,就朝醫師攻擊。

▲男子搭計程車逃逸,最後在台北車站下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醫師黃研中舉手抵抗,卻造成左上臂、右大腿瘀青挫傷,現場病患一度出手要拉開男子,但沒成功,而男子行兇後便衝出診間,快速逃往醫院大門,攔了計程車搭到台北火車站後便不見人影,行兇過程只有短短3分多鐘。

遭到攻擊的醫師表示,他並不認識該名男子,也從未與人結怨,工作上也沒有和病患產生糾紛。目前警方循線找到計程車司機,同時採集車內指紋等跡證進行比對,擴大追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