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 杏林醫院每坪82萬元求售

▲杏林醫院外高掛求售布條。(圖/網友施仰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中西區的杏林醫院廢棄23年,曾經多次傳出靈異事件,被網友稱為「全台最大鬼屋」,成為大膽人士的探險目標。其實杏林醫院是由3名醫生共同持有,但是在最近農曆7月的敏感時機,被網友發現牆外掛上出售布條,外界好奇到底誰會接手。記者實際致電,但對方一聽到是媒體,隨即掛斷電話,無法了解目前買賣情況。

臉書社團「0101 01靈異」在14日曾經進入建築內探險,還將過程在臉書上直播了大約1小時,中途一直有聽到「喂」的聲音,但是找不到來源,最後警察抵達趕人才撤出,影片已有18萬人觀看。事後警方雖然只有勸導就離開,但其實杏林醫院是私人產業,侵入探險已涉及刑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廢棄23年的台南杏林醫院內部。(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長期以來都有傳言杏林醫院「4樓似乎是傳說中會看到白衣的阿伯,還有白衣的長髮女子。」今年6月初,也曾有2名年輕人不信邪,半夜偷闖「試膽」,還在「太平門」拍照打卡,結果其中1人竟接到「鬼來電」,傳出「快來救救我」痛苦聲音,嚇得報警。

據了解,其實杏林醫院位處優越地段,長期都有人洽談購買,但之前地主沒共識無法成交,又認為土地上有建物比較容易保值,所以才會一直閒置至今,但現今求售的價格,開出一坪82萬元,以醫院有300坪來算,等於喊價2億4600萬元,遠高於周邊60多萬元一坪的行情。

▼廢棄23年的台南杏林醫院樓梯。(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