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000盒!大同寶寶偕同心路過中秋 營利所得全數捐

▲大同3C攜手心路基金會推出大同寶寶中秋禮盒義賣活動。(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大同3C攜手心路基金會推出大同寶寶中秋禮盒義賣活動,全台限量3000盒,即日起於全台大同3C門市開始接受預購,且營利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支持心智障礙者發展。

大同3C總經理張忠棋表示,大同3C一直以來對於公益倡導不遺餘力,利用通路力量不僅提供服務給消費者,更以自身力量號召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心與重視,更為心智障礙者開啟一扇門。

大同3C已與心路進行多次合作,因此這次除了在大同寶寶中秋禮盒上的共同推廣外,更透過旗下大同健康生活館,邀請心路開辦烘焙課程走出庇護工場,為心智障礙青年提供展現的舞台與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