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大運桃園場館四整修工程 即將全力展開

▲經常舉辦大小活動的桃園市立體育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18日指出,世大運桃園場館的四個整修工程,經市府及相關單位克服各方困難後,預計8月19日進行桃園市立體育館招標工程,如順利完成發包後,北市府委託桃市府發包整修的四個場館工程,即全力展開整修工程,期世大運順利舉行。

明年8月舉行的世大運,北市府委託桃市府整修、發包的比賽場館有四個,分別是:做為排球比賽場地的陸軍專科學校體育館、做為跆拳道比賽、練習場地的市立體育館、做為游泳及田徑練習場地的市立游泳池及體育場。

該四個場館的整修工程,從6月底進行發包招標作業以來,因工期短,廠商參與招標意願低,過程並不順利。直至8月2日第二次招標首先完成陸軍專科學校體育館的發包工程;8月16日再完成市立游泳池、體育場的發包作業。

體育局指出,四個場館的整修工程,還沒發包出去的市立體育館,將在8月19日進行審查和議價,19日倘順利完成發包作業,即全力展開整修工程。

明年8月舉行的世大運,在桃園市舉辦的場館,除了上述四個場館,還有: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及田徑場、長庚大學田徑場、揚昇高爾夫球場、中央警察大學警技館、的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田徑場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