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加入不當黨產委員會 胡文琦:盼他能回到正軌

▲前國民黨楊偉中。(圖/截取自楊偉中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8月12日生效,「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也確定由顧立雄擔任,現在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也確定加入該委員會。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18日晚間受訪時表示,希望楊偉中能夠回到正軌,就事論事,就歷史論歷史,國民黨絕對持正面態度歡迎楊來調查。

胡文琦表示,他發現楊偉中在擔任發言人以及頻頻上政論節目的那段時間,有刻意忽略國民黨跟中華民國之間歷史連結度,而且反反覆覆,他盼楊偉中能夠透過這次的調查,檢視自己對國民黨認識的良知,不要「選擇性解讀」。

胡文琦說,他尊重楊偉中加「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但他也強調,雖然國民黨有過往歷史的包袱跟做錯的地方,但對台灣的經濟社會也有一定的貢獻,一定要「功過都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