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味復活!多拿滋哈密瓜主題季 4款香甜不膩口的滋味


▲Mister Donut哈密瓜主題季上市,結合巧克力、卡士達醬打造4款新口味。(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Mister Donut延續抹茶、檸檬限定口味後,再次主打香甜滋味推出哈密瓜主題季,採用哈密瓜巧克力及卡士達醬,搭配不同圈體造型,打造4款新口味,每款售價從38元到45元不等。業者說,夏天大多以水果食材做研發,強調酸甜口感,預計整體銷售將持續成長10%。

暑假慢慢接近尾聲,但天氣仍舊高溫炎熱!因此,結合水果風味的甜點,味道酸中帶甜不容易膩口,廣受消費者買單。Mister Donut今年夏天第一次推出哈密瓜主題季,即日起在全台61家門市,推出哈密瓜波堤、哈密瓜歐菲香、雙倍哈密瓜波堤、哈密瓜法蘭奇等4款新口味,若食慾不佳、正餐吃不下,不妨試試甜點吧!

業者表示,食材皆選用來自日本的哈密瓜果汁製成,包含圈體、內餡及沾醬,皆感受的到哈密瓜的濃烈香甜;其中,哈密瓜巧克力為台日共同聯手開發,風味偏自然香甜,至於哈密瓜卡士達,是依照黃金比例,把哈密瓜果汁融入鮮奶油調合,成為口感滑順的哈密瓜內餡,帶有濃郁奶香味。此外,全台150家7-ELEVEN門市內的甜甜圈櫃,也將陸續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