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送20張六福村門票 大怒神、笑傲飛鷹等你試膽!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送你去六福村玩!本周抽20組入園券,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還沒規劃好去哪裡玩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送你去六福村玩水陸雙樂園!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蒐集運動小物圖示,就有機會拿到,預計共送出20組,且一組中獎兩人同遊!重點這還是水+陸雙樂園的入園券,讓你一次享受兩種體驗,各種設施讓你無限瘋玩。

迎接開心暑假,當然要找好友一起燃燒動次動次動!這次8月份「ET炫腹動起來,夏天就是要燃脂炫腹」活動,從即日起到9月4日(共計4週)盛大展開,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每天蒐集該日運動健身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15次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中獎機會。

►馬上行動,機會不等人>>>

▲▼六福村水+陸雙樂園的入園券,讓你一次享受兩種體驗,各種設施無限瘋玩。

至於獎項總類眾多,除了天天送出366杯7-11冰美式咖啡,每周再抽World Gym一個月運動會籍、麗寶樂園門票、六福村入場券、威秀電影票、以及北海道/長灘島機票,獎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60萬元,讓你把握暑假最後一個月,衝向樂園盡情玩耍,再到健身中心燃燒脂肪,剷除身上的小肉肉,打造窈窕體態成為夏日嬌點。

►不只有六福村門票!ET還送威秀電影票、以及北海道、長灘島機票,快跟好友一起跟著ET動茲動吧!抽更多大獎請點>>>

▲「動茲動」每周抽獎內容,從即日起每週抽出獎項,並固定每隔週一下午6點前抽出前周得獎者。

其中,從8月15日到8月21日期間內,ET幫你輕鬆省下遊樂園門票錢,只要完成4次(含)任務就能抽六福村水陸雙樂園門票,這次共有20組獎項,驚險刺激的笑傲飛鷹、大人小孩都愛的無敵風火輪,高空直落的大怒神,各種設施讓你無限瘋玩。今年夏天玩樂不用錢,整個8月就跟著ET一起燃燒動次動次動,相揪好友一起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每天都來「動茲動」爽爽抽大獎!

►馬上加入「ET炫腹動起來」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