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帶影響! 中、投、屏、台東4縣市「大雨特報」來了

▲大雨特報。(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低壓帶影響,台中、南投、屏東及台東等4縣市有「大雨特報」,恐有局部大雨發生,提醒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另外,雲林及彰化地區也會有局部較大雨勢,也要嚴加戒備。

氣象局說,未來一週台灣仍位於低壓帶裡,低壓帶中容易有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等較強的天氣系統發展,一旦有較強的系統靠近,台灣的天氣就會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17日)天氣與前一天類似,嘉義以南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上半天多雲到晴,中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週四、週五(18日、19日)台灣附近有一低壓環流接近,水氣增多,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局部區域一整天都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地區仍以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