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對戀愛無感 日推「補習班」教你怎麼「談戀愛」

▲不只日本,連台灣的年輕人也對戀愛興趣缺缺。(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NHK》報導,日本現在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對「戀愛」這件事感到消極,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數更呈現增加的趨勢。為了因應此種情況,日本出現了「戀愛補習班」,授予沒有戀愛實戰經歷的人,如何去跟異性溝通或是如何安排約會計畫等等的課程,近5年來,補習班人數越趨上升,儼然成為一種風潮。

「戀愛補習班」半年的課程費用大約是10萬台幣,課程包含與異性相處的方法、如何維持幸福婚姻等等。補習班還會舉辦聯議會,增加學員們的互動,並且順利找到另一半。日本婚活教育協會的佐藤友和表示,大部分的學員都沒有交往的經驗,也不知道如何與異性溝通,導致他們的機會越來越少,也很難步入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