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偷溜 警護送回家...父才發現「女兒走失3小時」

▲2歲女童走失,網友急上臉書PO文協尋。(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台中報導

女兒走失,父親竟全然不知!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太平人」社團PO出一位小妹妹的照片,指稱該名2歲多的小女童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附近走失,希望網友可以協助搜索。而熱心的民眾正巧在附近遇到小妹妹,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趕到現場後,詢問女童「妹妹住哪裡?」但女童疑似怕生,神色相當慌張無法回答,員警只好帶著她向附近的住戶挨家挨戶詢問,無奈毫無結果,沒有人知道女童身分。

幸好有熱心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照片請大家協尋,當時女童的母親正在工廠上班,經看到臉書訊息的友人通知後才驚覺「女兒走失了」,趕緊打電話與警方聯繫,最後女童才終於安全返家。

警方表示,2歲多的女童11日上午和8歲的姐姐及父親待在家裡,但女童趁著爸爸不注意的時候偷溜出門「逛大街」長達3個多小時,期間父親渾然不察,中午還照常外出買便當,直到警察將女兒送到家門口,父親才發現「原來女兒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