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媽寶」開父賓士車...酒駕撞重機嗆警 母:讓他發洩

▲「讓他發洩一下」,23歲無業媽寶開名車肇事辱罵警。(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23歲賴姓男子,10日上午7時許駕駛爸爸的賓士車,行經水源路與重機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時,他散發濃濃酒味,不願意配合酒測,耍賴說車子是別人開的,甚至當街飆罵員警「來銬我呀!敢不敢!」賴男的母親隨後也到場,居然還要員警讓她兒子發洩一下。他最後被依公共危險、公然侮辱等罪名移送。

「銬我!來銬我!你銬我啊!敢不敢!」賴男酒駕肇事後,不願配合酒測,竟然還在路邊對警方發飆,「我有妨礙公務嗎?有沒有?銬我!來!」一再的挑釁員警,最後更重複飆罵三字經,母親趕到現場,居然還要求「讓他發洩一下」。

事情發生在10日上午7點多,賴男開著白色賓士車行經水源路,疑似打了D檔忘了踩油門,追撞前方一輛重型機車,幸好雙方沒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他突然情緒失控。台北市廈門街派出所所長馮忠堂指出,「大型重機的駕駛人因為跟他發生擦撞後,親眼目睹是由他單獨一人駕車,他一開始還不坦承車子是他開的。」

23歲的賴男無業在家,開著父親的賓士車到中山區酒後駕車,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竟然還辱罵員警,除了吃上公共危險罪,又多了一條妨礙公務。「為什麼要罵警察?」面對記者追問,周男只默默地說了一句「不好意思」,之前的囂張氣焰全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