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械鬥1死1傷 黃嫌:調戲我朋友的女友


▲持摺疊刀殺人的黃姓嫌犯(19歲),訊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今天(10日)凌晨3時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WAVE」發生的械鬥致死案,警方在上午從汐止帶回涉嫌殺人的黃嫌,黃嫌供稱是因為對方調戲他朋友的女友,只是要替朋友討公道。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雙方在吧台旁發生糾紛,黃嫌一方有人持摺疊刀向另一方嗆聲,而死者一行人要走進夜店時疑似也與黃嫌等8人發生衝突,黃嫌當時不明究理就拿著摺疊刀朝著陳姓死者身上捅,隨後就從逃生門逃走。

警方指出,目前只對黃嫌製作筆錄,而林姓傷者須等醫師評估後再作筆錄,等到筆錄製作完成後整起事件就會水落石出。

黃嫌表示,友人的女友在舞池裡遭人搭訕,友人向對方理論還遭嗆,雙方就發生衝突,而陳姓死者一行人也加入戰局,但實際上三方都互相不認識,員警私底下透露,應該是種種的誤會才造成這起械鬥致死案,並呼籲青少年暑假期間盡量不要出入聲色場所,以免捲入不必要的糾紛。

▼黃嫌一行人進入夜店後在電梯裡的畫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右方人馬持刀嗆聲,雙方爆發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黃嫌一行人行兇後從逃生梯逃離現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