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公布ZenFone《Pokémon GO》安裝教學及可用機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夏普之外,華碩手機用戶也爆出「寶可夢災」,上市當天,多數玩家向《ET遊戲雲》反映在 Google Play 找得到應用程式,要下載卻顯示「您的裝置與這個版本不相容」,記者進一步向華碩洽詢,官方這兩天終於在 ZenTalk 正式公布 APK 安裝教學與ZenFone可用機型清單。

根據華碩官方公告,如果不能玩《Pokémon GO》的手機用戶,可以透過 APK 的方式解決,華碩更進一步在ZenTalk公布 APK 可用連結與下載方案,這也意謂著,目前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ZenFone,除了APK之外,仍未能找到解決方案。

▲網友反應華碩手機不能安裝《Pokémon GO》。(圖/取自ET遊戲雲

不過,並不是所有 ZenFone 手機都不能玩,華碩經過測試,同步公佈可以玩《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GO)的手機,包括最新的 ASUS ZenFone 3 系列、ZenFone 2 部分機種與 ZenFone Max 等機種。

▲華碩公布可以玩《Pokémon GO》的手機型號。(圖/取自ZenTalk

*資料來源:ZenTal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