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三星、HTC 成三強!《Pokémon GO》電力測試出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尾的行動呼籲才是最重要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Pokémon Go》昨天在台上市之後引爆熱潮,除了讓店家發掘新商機之外,也讓行動電源廠商有利可圖,不過到底現在市場上的旗艦機,哪支手機續航力比較高,國外媒體做了六款旗艦手機電力的壓力測試,結果出爐,Apple iPhone 6s Plus、HTC 10 與 Smasung Galaxy S7 edge 三款手機成為最長壽的手機。

▲用六款旗艦機玩《Pokémon Go》的壓力測試結果出爐,續航力最差的是Huawei代工的 Nexus 6P,時間低於 3 小時,續航力最長的是Smasung Galaxy S7 edge,時間超過 5 小時。(圖/取自YouTube)

在 TechRadar 的測試報導當中,一口氣針對Apple iPhone 6S Plus、Samsung Galaxy S7 Edge、HTC 10、 LG G5、Huawei Nexus 6P與在台灣市場相當少見的 OnePlus 3 六款手機進行手機電力測試。

這項測試方式很簡單,將每支手機的畫面設定常亮、關閉省電模式,接著就很單純地打開《Pokémon Go》,然後進入地圖起始畫面,最後觀察每一支手機的待機持續時間,結果顯示,除了 Huawei Nexus 6P 在 2 個小時 59 分的時候沒電之外,每支手機待機全部超過 3 個小時,但是隔沒多久 OnePlus 3、 LG G5兩支先後在 3 個小時零6 分左右沒電。

這項測試證實,Apple iPhone 6s Plus、HTC 10 與 Smasung Galaxy S7 edge 三款手機成為最長壽的手機。而待機最久的是電池容量 36​​00 mAh 的 Smasung Galaxy S7 edge,它的待機時間超過 5 小時,而且比第二名的 Apple iPhone 6s Plus 最後的 4 小時 41 分鐘還要持久。

▲用六款旗艦機玩《Pokémon Go》的壓力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ETtoday東森新聞雲》呼籲,這項測試結果最後的時間僅能當做參考,因為實際使用時間還是要根據當地電信商的訊號強弱、開啟螢幕的亮度、滑動地圖的次數等操作變因而定。

*新北市警察局釋出玩《Pokemon GO》七大注意事項:

1.走路千萬要看路,車子不會壓過寶可夢,但卻會撞飛你。

2.不可進入禁區,核電廠及軍營不會因為有寶可夢而開放。

3.小心網路假情報,不要輕易聽信網友的消息而單獨前往。

4.注意天氣狀況及行動電源,要準備手機沒電的備用方案。

5.夜間出門抓寶可夢請結伴同行,不要走到人煙稀少區域。

6.不要意圖闖入私人住宅或公司處所,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7.騎車及開車的時候禁止玩寶可夢!嚴禁!嚴禁!嚴禁!

*美國警方提醒玩家的《Pokemon GO》五大注意事項:

1.不要再在開車或騎車的時候玩遊戲。

(Do not use the application when you are operating a motor vehicle or bicycle.)

2.不要為了抓神奇寶貝,而不顧自己生命安全。

(Do not trespass on private property when trying to "catch" a Pokémon.)

3.不要緊盯著手機,邊走邊玩,而不去注意道路、陡坡、水溝蓋等周遭環境。

(Be aware of your surroundings when walking and do not stare down at your phone not knowing hazards around you, like roadways, drop-offs, waterways, etc.)

4.分享自己位置的時候,當心陌生人會因此察覺到你的位置訊息。

(Use caution when sharing your location as strangers can see your location information.)

5.盡量在公共場所或是光線良好的地方遊玩。

(Travel in groups in public/well-lit locatio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