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伯撞7車:後面年輕人開很快,哪知一時緊張踩到油門

▲轎車撞7機車的驚悚監視器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83歲鄒姓男駕駛撞7輛機車,造成1死6傷,他供稱,當時後方有一名年輕人開車開很快,他要讓對方結果誤踩油門,「我哪知道一時緊張就那邊撞過來。」

9日傍晚5時30分,鄒男開著銀色日產(NISSAN)轎車行經澄觀路、仁林路口,突衝撞路旁待轉區的機車,甚至輾壓其中一輛機車,現場殘骸四散,血跡斑斑,造成7人受傷;其中許姓老婦頭部重創、手腳骨折,急救後仍不治。

鄒男說,目前是鋼鐵公司的顧問,因最近常頭痛,要到醫院就醫卻開錯方向;他供稱,當時後方好像有人要逼車,「後面一個年輕人開很快,我就要讓他,切比較過來這邊…嚇到突然要踩煞車,踩錯踩到油門。」

警方進行酒測,發現鄒男酒測值為0,並認為他年紀大了,要他通知家人來現場處理;他堅持不肯,還說如果可以判死刑,乾脆死一死好了。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鄒男供稱,當時後方有一輛轎車開很快,他要讓卻誤踩油門。

▲▼鄒男衝撞7輛機車,造成1死6傷。

▲▼許姓老婦的機車被壓在轎車底拖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