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田僑仔如惡夢!婆婆、丈夫怕奪產 灌醉拍「摸下體」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家,早點離開吧!

▲張女被婆婆及老公設局陷害。(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嫁入林姓「田僑仔」家,但婆婆卻覺得兒子人被搶走,於是常常找媳婦麻煩,還亂傳謠言說她「半夜摸小叔下體」,自己的老公也參與陷害,小叔看不過在法庭自爆「是媽媽跟哥哥設的局」也還了張女的清白。

張女向桃園地院表示,兩年前結婚後,婆婆對她不友善,時常看她不順眼,後來才驚覺是婆婆不滿兒子婚後「不再那麼聽話」,還將錯都怪在她身上,不只找碴還半夜闖入房間裡打擾,更故意跌倒怪她,挑撥夫妻感情,還要兒子時常「馴妻」。

另外,由於林家祖產相當多,婆婆怕日後張女分產,逼迫女子簽下分別財產制,不過簽了字之後,婆婆仍舊想趕走她,還聯合丈夫設局,先是要丈夫邀她唱歌、喝酒,夜歸後婆婆要求她睡別間,醒來後,張女卻發現就讀高中的小叔睡在一旁,婆婆便進門指控她「強抓小叔下體」,自己的丈夫則在一旁拍下照片,控告女子妨害性自主,想要強迫她離開。

開庭時,張女向法官表示,小叔指稱被摸下體的時間,她尚未到家,小叔則在法庭爆出「一切都是媽媽和哥哥教的,嫂嫂沒摸他下體」就連拍照時,也是假裝睡著。有了小叔的佐證,法官判定張女無罪,並告發張女婆婆及丈夫誣告及偽證罪;張女獲判無罪後,認為自己已經待不下去這個家,並訴請離婚,法官獲准,並要求男方賠償3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