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付150元能接吻! 女子「出租自己」被男朋友怒打

▲女子製作的「情人節租賃服務」卡片。(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21歲林姓女子在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於網路上貼出「情人節租賃服務」卡片,開玩笑的想把自己給出租。她的男朋友王姓男子看見以後非常生氣,嚴厲的要求林女馬上刪除,兩人也因此引發口角,最後王男還用力的打了林女一巴掌,鬧到警察都到場調解。

根據《中新網》報導,王男對女友製作的「情人節租賃服務」卡片感到非常不滿,且上面所寫的「拉手10元(約50元新台幣)/次、擁抱20元(約100元新台幣)/次、接吻30元(約150元新台幣)/次」太過露骨,要求女友立刻刪除。不過林女卻不理會王男,她覺得自己只是開個玩笑,跟上流行,又不是真的要出賣自己,有甚麼好生氣的,對王男的反應非常不屑。

見到女友拒絕刪除貼文,又冷嘲熱諷,王男氣得打了林女一巴林女被打完馬上報警,警方到場了解狀況以後,對兩人進行安撫,王男才誠懇地向女友道歉,林女也原諒男朋友,並說,「他太在乎我才會做這種傻事,以後多注意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