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寫情書給3位同學 媽媽痛罵:小小年紀就想男人

▲女童心靈受創,不敢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9歲小女童寫情書給同班的班長、學藝股長、體育股長,結果被母親大罵,「不要臉,這麼小就想男人!」連班上的導師都惡狠狠的瞪著她,甚至當著女童的面告訴校長,「這個學生我不教了,想辦法給她換班吧。」心靈受創的女童因此不敢見人,一看到人就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

根據北京《未來網》報導,女孩的心理諮詢老師表示,因為寫信給同班的班長、學藝股長、體育股長,女孩被班上的導師極度厭惡,「她告訴我,導師在知道情書的事情以後,眼神就變得非常兇狠,好像想把她吃掉!」導師甚至還當著女孩的面,跟校長說,「這個學生我不教她了,給她換班吧。」

令女童受傷的人不只一個,她的媽媽在得知事情之後,不但沒有安撫,反而痛罵她,「不要臉,這麼小就在想男人!」讓女童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創傷,不管在路上遇到誰,都把頭低下,並用手臂擋住自己的雙眼,有一次甚至還因此從樓梯上跌下去,摔得全身是傷。

幸好在心理諮詢老師的安撫之下,女童終於願意說出心裡的感受,她表示,「班長回答問題時特別帥,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其實,我也不想喜歡他,我就是想看他,想和他玩。」老師也告訴女童,一個女孩喜歡男孩是正常現象,「如果到達一定的年齡,沒有喜歡的人,反而比較不正常呢!」

女童在聽完老師的話以後突然大哭起來,並且告訴老師,「老師,我能不能喊妳媽媽,我媽媽都沒對我這麼好!」事後,心理諮商老師也把情況告訴女童的母親,希望她能夠多理解孩子的內心,「妳的孩子最信任的人應該要是妳這個母親,但是她卻喊我媽媽,我聽得相當心痛,我想妳也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