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銀牌就不是英雄? 北韓舉重選手:我對不住金正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夠在體育最高殿堂,奧林匹克運動會奪牌的運動員,肯定是許多國家的大英雄。但是在里約奧運男子56公斤級舉重項目,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嚴潤哲卻表示,「我已不是英雄」、「對不住金正日同志」。

根據《韓聯社》報導,嚴潤哲賽後受表示,「金正日同志是永遠給我靈感的人」,沒能獲得金牌來報答他,感到很對不住。他在倫敦奧運會奪得金時則表示,能夠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全是因為偉大領袖金正日和金正恩的愛。」

嚴潤哲在賽後還表示,既然獲得了銀牌,便不再是人民的英雄了,想對中國選手表達祝賀,今後也會好好準備每一屆世錦賽,一直奮戰到2020年東京奧運會。

據了解,嚴潤哲出生於1991年,在倫敦奧運時,以總和293公斤的成績奪金後,舉凡在2013、14、15三屆世錦賽以及2014年仁川亞運,都未嘗敗績,甚至在2015年世錦賽還以171公斤打破挺舉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