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罵我爸?翁駕車A到菜販惹罵 兒隔天撂12兇神護父

▲駕駛老翁撂12男,包圍菜販嗆聲。(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敢罵我爸!」新北市中和員山路菜市場內,7日上午9時許突然走入12名兇神惡煞,對著菜販就開始叫囂,甚至還伸手拉扯衣服,雙方僵持10多分鐘,直到警方到場才緩解衝突。警方指出,原來6日蘇姓老翁駕車不小心A到菜販的攤子,不滿對方指責,回去向兒子訴苦後,隔天就撂了12人前來尋仇。

12名男子浩浩蕩蕩走進菜市場內,劈頭就是一連串髒話,後方還有人摩拳擦掌在「熱身」,看起來火藥味十足,嚇壞不少買菜的民眾。目擊者指出,這群男子走到菜販攤前就開始理論,口氣相當火爆,附近民眾見狀趕忙閃躲、報警求援。

警方到場後,這12名男子態度180度大轉變,笑笑地改口說「沒事沒事,要離開了」。警方調查發現,蘇姓老翁也是菜市場的攤商,6日駕駛貨車時不小心A到這名菜販的攤子但卻未道歉,氣得對方當場飆罵。

蘇翁返家後越想越不爽,轉向兒子訴苦,為了替老爸出口氣,兒子隔天也撂來10多位兄弟助陣,帶著老爸一起回到現場「討公道」,所幸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衝突才未再加劇,經過協調後,雙方把話說開,最後同意以和解收場。

▼蘇翁6日駕車A到菜販攤子卻未道歉,惹來對方一頓痛罵。(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