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村附近俄副領事遇劫 反把劫匪拖進車裡一槍爆頭!

▲▼BMW X6             。(圖/翻攝自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官網)

俄羅斯駐里約副領事布拉加遇劫,反而奪下對方手槍,一槍爆頭!(示意圖/翻攝自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開幕在即,然而里約奧林匹克公園及選手村附近卻發生一宗非常戲劇化的槍擊事件:一名疑似搶劫犯的男子在俄國外交官的BMW X6座車的車窗企圖搶劫, 卻反而被他拖進車中奪下手槍後一槍爆頭!

《每日郵報》報導,周四是傳遞聖火活動的最後一天,當外交官的車子行駛到奧林匹克公園附近時,剛好有一支火炬傳送隊伍在附近經過。擔任俄國駐里約熱內盧領事館館副領事的布拉加(Marcos Cesar Feres Braga)的汽車和其他車輛遇上塞車,只好停下來等候。

這時,一名劫匪與同夥伙騎摩托車接近布拉加,疑似搶犯的攻擊者打破車窗,拿槍指著布拉加說:「把你的手錶交出來!」未料布拉加反過來抓住攻擊者,將他拖入車中。警方稱,車內的打鬥一直持續到布拉加奪下劫匪的槍才結束。布拉加直接對著劫匪的頭開槍將他擊斃,劫匪的同夥逃逸無蹤。

當地媒體報導,布拉加練過巴西柔道,武術了得。事發當時正在跟妻女出門旅行。里約警察局表示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一位發言人表示:「涉及此事的人(布拉加)是一名律師,同時也在俄羅斯領事館擔任副領事。他是巴西人,而且居住在里約。他跟俄羅斯奧委會沒有任何關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