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稱喬病床找藍綠 陳雪生:自己不做扯藍綠幹什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在2018年選舉一展鴻圖,時代力量近來積極布局地方,日前更舉辦「教育訓練」,傳授黨工跑組織、做選服的技巧;秘書長陳惠敏強調,時力未來選民服務的原則,就是「不接個案、不喬病床」,民眾如果有類似的需求,「請找藍、綠兩大黨。」此發言卻讓國民黨大感不滿,批評「自己講自己就好,不要去扯到藍綠。」

面對經營多年的國民黨、民進黨,時戴力量該如何突圍?陳惠敏表示,未來將鎖定地方、專業團體與社會企業等,並增加與年輕人的連結,耕耘在地議題;同時,也不會有跑攤等傳統綁樁方式,要走出自己的新組織經營模式。

而身為民代,難免會碰上要關說的「選民服務」,陳惠敏表示,進入國會以來,常常接獲自救會、土地徵收等特定事件的陳情,也不免遇到選民要求關說,「但時力的原則就是不介入個案、不關說喬病床」,更稱有需求的選民,可以去找藍綠兩大黨。

「喬病床不是病床的問題,而是對民眾健康的一種關心。」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批評,每個民意代表都有自己的標準,選票也來自不同的對象;不只是要爭取經費、地方建設,服務民眾更是天職,「時代力量自己不做就算了,還扯到藍綠幹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