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尿抹鄰居牆壁 「鬼面人」落網:懷疑隔壁故意騷擾我

▲大理「鬼面人」半夜拿屎抹牆屋主崩潰。(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大理一名婦人近來遭到身穿白長袍、戴白色面具、長髮的「鬼面人」騷擾,引起網友關注。經大理警方調查,2日抓到王姓犯嫌,而他落網後則說,「夜裡常常聽見敲打聲,我懷疑是周邊住戶故意騷擾我,所以要報復」。

據《春城日報》報導指出,王嫌是受害人的鄰居,警方也在他的住屋處查獲作案時所穿的衣物、扮鬼偽裝套腳的塑膠袋、砸壞攝影機所用的瓶子、堵住門鎖用的膠水、留紙條用的紙、筆等作案工具。

王嫌供稱,自己在居住的房間內,夜間經常聽到房屋有敲打的聲音,吵得無法入睡,懷疑是周邊住戶故意製造敲打聲騷擾,所以多次採取堵住門鎖、潑尿、潑糞。目前王嫌已因公然侮辱他人、故意損毀財物被警方行政拘留20日。

楊女今年1月的某天回家時,發現門鎖芯被塑膠棒給堵住,對方還留下一張紙條,沒想到惡作劇並未就此停止,楊女不在家時,有人朝門縫中潑尿,還在門上抹糞,因為攝影機壞掉,所以沒辦法追蹤。她大概統計「鬼面人」前前後後來到家門口騷擾過13次,幾乎每次都是抹糞潑尿,除了4月、5月,其他每個月都會來,「第一次和第二次作案的人有點慌張,往門上丟了東西就跑,之後,變成了在門上慢慢的塗抹糞便,看起來很鎮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