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麵包車尾「露出」2牛屁股 網友:有種莫名的喜感 

▲遂寧「最牛」司機,麵包車後排塞進2頭牛。(圖/翻攝自遂寧公安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遂寧市警察在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銀白色的麵包車竟然載了2頭牛!車上包括司機還坐了4人。據了解,這名李姓司機是當地養殖戶,正準備運牛給買主,為塞進2頭牛,還把擋風玻璃和後排座椅拆下。

據《四川在線》報導指出,2日中午12時40許,三家派出所長鄧傑經大安路回派出所的路上,赫然發現警車前方一輛破舊的麵包車車尾露出了2個動物屁股!上前檢查發現麵包車後排竟塞進2頭牛,另外,包括駕駛員在內,前兩排還坐了4人。

經過派出所員警詳細檢查發現,這輛混裝的麵包車不僅未經年檢,而且保險過期。鄧傑表示,「考慮到中午天氣炎熱,一路護送將牛送到買主那邊後,才暫扣了麵包車」,這是李姓駕駛第一次用麵包車運牛,在後續補繳車險通過年檢,並繳納罰款後,就可以把暫扣的麵包車取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